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03.11本系與美國密蘇里大學交流分享,洽談未來合作機會

2024年3月11日,在教育學院舉行了一場重要的會議,參與者包括文化大學的教育學系主任游振鵬、心理輔導學系教授高旭繁,以及美國密蘇里大學亞洲事務所主任暨國際培訓學院院長金相淳(Sang S. Kim)。會議的主題涵蓋了兩校之間的交換學生和學位取得相關議題。在會議中,心理輔導學系邀請了退休教授暨系主任何英奇博士與其夫人,何博士與他夫人都是密蘇里大學的博士。金院長與校友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相互分享了彼此的經驗和見解。主要討論的內容是關於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和教育兩個系所的學生。雙方採取了一個名為3+1+1的模式,具體來說,這意味著學生在文化大學修習3年的大學部課程後,前往密蘇里大學修習1年的課程,並在返回文化大學後認可學分,然後再在密蘇里大學修習1年的碩士課程,最終獲得密蘇里大學的碩士學位。兩校在會議中初步達成了合作共識,並計劃繼續推動合作流程,進一步對接課程並簽署合約。未來,文化大學的學生將有機會通過這項合作協議同時獲得文化大學的學士學位和密蘇里大學的碩士學位,這對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瀏覽數: